国家一级保护废物

道系作者
不爱看的别说出来打扰我飞升

我需要一个美工

K.I.D:

《布加勒斯特之恋》出本的事真是被我拖延得不能再拖延了。。。


有专门帮人出本的团队找过我,但我始终对他们的设计排版不放心,干脆试试公开招募吧。要求如下:


1. 首先,我希望这个本子做出来之后感觉像一本图书馆角落里的旧书,一本1980年代的书。希望美工能明白我的意思并接受我的折腾。


2. 我自己负责校对,美工负责封面设计、排版、插画(如果有必要的话)、装帧、印刷和发行。(啊,真是丢好多事给别人做)


3. 如果有得赚的话,我们必须分钱。如果赔了也请放心,我自己承担,劳务费还是会给的,只是少一点。




有兴趣的朋友留言或者私信吧!

评论

热度(100)